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狐狸精到我家

狐狸精到我家


她是個狐狸精

林小媚第一次來我家的時候,家裡每個人的臉都是陰沉的,沒人喜歡她。就是因為她,我的父親跟母親離婚了。

狐狸精到我家半年後,她和父親領了結婚證,沒舉行婚禮,把自己簡單的行李搬過來,就算是把自己嫁了。

第二天,她回娘家的時候,堅持帶上了我。她的父親看來也容不得她搶來的婚姻,餘氣未消,甚至躲出家門不見她,儘管她是他惟一的女兒。

她帶著我在身邊,竭力對她的母親誇我聽話,拿著糖,讓我叫她“媽媽”。11歲的我能做的就是接過來,扔掉,瞪著眼睛狠狠地喊她:狐狸精!她的母親在旁邊站著,緊緊抓住她的手,心疼地流了滿臉的淚。她攆著她的母親去客廳,走到房間門口時,忽然回身對我笑了,她說,你的意思是不是說我很美?

機票
se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